相思红

回来了

【原创】狐月茶馆

第四章  月老的“请求”(二)
轻轻掀请盖头的一角。噢,新郎不在啊,我麻溜的扯下盖头。“呼,˚‧º·(˚ ˃̣̣̥᷄⌓˂̣̣̥᷅ )‧º·˚好热呀”(喜娘:小姐,您的颜表情是怎么回事?)哎呀,不要在意细节了(*ノ▽ノ)
“新郎官去陪酒了,要不小姐您先睡会,今天晚上可能会比较累”喜娘向我走了过来,手里还拿着一副画轴
“什……什么意思?”我装作害羞的样子背过身。
“不是要入洞房吗,小姐您看着,这个呀,是我特意去找的画”喜娘将画轴展开,我偷偷的瞧了一眼,⁄(⁄⁄•⁄ω⁄•⁄⁄)⁄尺度好……好大,我努力的将口水吞了下去,避免呛死自己。
“这……这个看起来好可怕的样子啊,那……那个地方……哎呀(*/ω\*)”我扭过头去,心中却无比的郁闷:当年的时候,我也没人教我,现在的人类竟有这——么开放,震惊悲哀男默女泪╮( •́ω•̀ )╭
在我再三推脱下,喜娘终于放弃了安利。“哎,快酉时了吧,新郎还不回来吗?”我向喜娘问到,她走出屋子,不一会又回来。
“小……小姐,新郎跑了。”“哦,去哪儿了?”“听说是去喝花酒了。”喜娘委婉的向我表达。
“就是去逛窑子了?”“嗯…… 应该的吧”我提起衣角,“哒哒”地跑到厨房,啃了一口老姜。嘶——我抹去眼角的泪水,转过身来对喜娘笑着问:“想不想哭了一夜的少女?”
“小姐您这是……”
“不要叫我小姐,要叫我女王……呸我嫁给谁来着?”
“……秦锦宇”
“叫我秦少奶奶”我又啃了一口老姜“嘶——辣死了,对了,你见没见过一哭二闹三上吊的。”
“见……见过。”
“哎,你怎么抖的这么厉害?”
“少……少奶奶,老爷在你身后了……”
“啥⊙∀⊙?”我光速扔掉姜,窜到喜娘的怀里,哭的那叫一个梨花带雨。
“我该怎么办啊,结婚头一天就这样,他还不知道养了多少小妾(╥╯﹏╰╥)ง……”
我看到喜娘冲我比了个大拇指,嘚瑟一笑。敢欺负我的人,不知道被众神修理了多少次了。
之后的事就向流水账一样,人被找回来,我私底下又收买(威胁)了妈妈桑,只要秦锦宇去,妈妈桑就把他赶出来。
哼,姓秦的,你等着吧。新婚之夜敢把我一个人扔房子里,你会后悔的(╬◣д◢)。(喜娘:少奶奶,您是不是忘了我也在……)

评论 ( 1 )
热度 ( 4 )
 

© 相思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