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红

回来了

【原创】狐月茶馆

第四章  月老的“请求”(三)
第二天我早早的就起来了,因为新入门的媳妇要做一顿饭,好像是吧……反正我也记不清。只不过,我做的饭能吃吗?我望着桌子上那一坨黑乎乎的出于良心还打上马赛克的……的食物(?)陷入了沉思中。
应该只是几百年没有做饭才这样的,只是手生了而已,只是这样而已……然后我捏着鼻子将饭倒入了灶台中。
嗯?我还没开始做饭呢(危险的笑容)。
咳咳,我要开始了,出去,出去(推)
(然后“碰——”关上大门)
作者:嘿嘿嘿,我告诉你们哦,她是去月(哔——)老(哔——)那拿的早餐哟~
兰妤(面带萌萌哒的微笑):这个消音效果真的好差哦,亲爱哒作者。(背后升起了幽火)
——————————我是炒鸡可爱的分割线君———————
我终于还是将饭做好了。在众人的惊讶的目光之中将盘子端了出来。做的是: 有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卤猪、卤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晾肉、香肠儿,什锦苏盘儿、熏鸡白肚儿、清蒸八宝猪、江米酿鸭子,罐儿野鸡、罐儿鹌鹑、卤什件儿、卤子鹅、山鸡、兔脯、菜蟒、银鱼、清蒸哈士蟆!烩腰丝、烩鸭腰、烩鸭条、清拌鸭丝儿、黄心管儿,焖白鳝、焖黄鳝、豆豉鲶鱼、锅烧鲤鱼、锅烧鲶鱼、清蒸甲鱼、抓炒鲤鱼、抓炒对虾、软炸里脊、软炸鸡!
什锦套肠儿、麻酥油卷儿、卤煮寒鸦儿,熘鲜蘑、熘鱼脯、熘鱼肚、熘鱼骨、熘鱼片儿、醋熘肉片儿!烩三鲜儿、烩白蘑、烩全饤儿、烩鸽子蛋……别拦着我,让我把菜名报完,哎哎哎(作者:打的我手痛(╬◣д◢))
反正就是一大桌子菜,甭管那么多。咳咳,这弄的我北京话都出来了。
你可以想象我轻轻一拍手,下人们鱼贯而入的场景吗?对,就像电视上演的那样,“唰——”的一下出来两排人,端着菜,挥着手绢……呸,没有手绢,没有手绢。‎

评论
热度 ( 2 )
 

© 相思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