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红

回来了

【英你】醉酒后的告白

1.这里萌新一只,喜欢英sir很久了,欢迎勾搭(๑•̀ω•́๑)
2.非国设,大概是邻居兼同事。
3.男神是你的,OOC是我的。
假装醉酒英X你  双向暗恋  HE  一发完
那就开始吧(ノ ̄▽ ̄)
================
  “咚咚咚——”你有些烦躁的掀开被子,挠挠头,看向床头的闹钟。呵,12点。
  穿上鞋,你打开了门,“亚瑟,你最好有什么重要的事……”话还没说完,你就被人咚在门上了。
  是的,咚·在·门·上,被亚瑟·死傲娇·柯克兰咚在门上。
  “你、喝、酒、了。”你盯着那双祖母绿的眼睛,一字一顿从牙缝的蹦出来。亚瑟身上的酒味有点刺鼻。
  “似……似王耀那个家货”或许是酒精的原因,亚瑟有些口齿不清,“窝只和了一瓶……叫……嗝……叫老干妈”
老干妈?你开始怀疑人生:老干妈也可以醉成这样?
  你这边还没思考完,亚瑟突然笑嘻嘻的蹭蹭你“不……不要生气了嘛……嗝。”
  这、这只亚瑟一定喝了假酒Σ(ŎдŎ|||)ノノ(作:可爱到想……( ̄ε(# ̄)☆╰╮o( ̄▽ ̄///)  )
  “滚回自己房间去”身为一个刚刚赶完稿子的重度起床气患者表示谁都不能阻挡我睡觉,即使是暗恋的人。
  谁知,亚瑟像是没有听见一样,将头自然的靠在你的肩膀上。你偏偏头,觉得自己可能需要向贝什米特先生买些胃药。
  “你有……喜欢的人吗?”熟悉的伦敦口音似乎此时带着蛊惑人心的力量,他呼出的热气里有淡淡的玫瑰香气。你感觉自己的心跳开始加快,他……发现了……吗?
  “那个……嗯……呃……喜欢这种情绪是可以分很多方面的,比如说我对王耀的就是亲情,我和阿尔的就是友情,爱情的……唔!”话还没有说完,亚瑟似是不耐烦的亲上来。
  你直直的盯着他,有些发懵,任由他啃咬,直到自己感到有些缺氧。双唇分离的时候,有一条细长的银丝从嘴边拉出,看起来有些色情。他低下头用拇指轻轻擦去。
  “无论是从哪方面讲,你只能单独喜欢我一个人。听明白了吗?”他紧贴着你的额头,用威胁的语气对你说,“不然我就将你囚禁起来,独独属于我一人”。处于缺氧状态的你乖巧的点点头。
  “乖。”亚瑟亲亲你的额头,对你的乖巧的表现表示满意。“那现在,我亲爱的小公主殿下是不是该去睡觉了呢。”亚瑟将你打横抱起。对,公主抱。依旧处于缺氧状态的你乖巧揽住亚瑟的脖子。
  他脱去外衣,凭借五厘米的身高差,愉快的将你圈起来。
  “晚安,我亲爱的公主殿下。”
  “噢,对了。”你在睡着前迷迷糊糊的对着亚瑟说,“你喝的应该是老白干,不是老干妈。”老干妈是不会喝醉的(๑•̀ㅁ•́ฅ)!
婚后
  “亚瑟,你过来一下。”你带着“微笑”向你的丈夫——亚瑟·柯克兰招手。
  “什么事情啊?”他向你走过来,从后面将你圈起来。
  “我记得你酒量不太好吧。那你怎么可能在喝了一瓶老白干后还能找到我家。”你转过头来,“所以,你一定是计划好的吧。”
  “呃……亲爱的,这个嘛”亚瑟挠挠头,脸上浮出不自然的红晕,“我当时就只喝了一口,用中/国话来说,大概就是酒壮怂人胆。”
  “那为什么会有那么大的酒味?”
  “我特地的用酒精擦了擦外套。真的是为了效果逼真才这样子的,不要乱想啊。”
哎,这个死傲娇,但你偏偏就喜欢他。
=============================
祝食用愉快

评论 ( 7 )
热度 ( 288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思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