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红

回来了

【APH】当他发现你在看关于他的[哔——]漫/[哔——文]时(下)

1.联五+轴三x你,同居恋人设定。
2.可能会撞梗。如果有,我先在这道歉。
4.男神你的,OOC我的
3.求点关注,求小心心,求小手手,求评论
那就开始吧(。>∀<。)
————————————
  “咚咚咚”敲门声响起,你一跃而起,披上一件衣服就去开门。
  啊啊啊啊啊啊,买的本/子和漫画终于到了。太太的画超赞。这段s/e/x/的描写嗷嗷嗷嗷。印刷炒鸡给力的。嗷嗷嗷嗷好幸福。你欢快的躲在房间悄悄的看着。
  正当你入迷的时候,书突然被人抽走。你不满的抬头,然后僵住了……
  王耀
  “哎呀,你在看……”长久的沉默。
  “耀君?”你试探性的叫了他一声。
  “……我在想你可能腰已经不疼了,开始发痒了阿鲁。”王耀黑着脸抬起头,指着书中的菊耀同人图。
  “我错了QAQ”“哼,”他将书全部收了起来,“身为一个学生,你应该&$¥%……”
  “嗯……”你心不在焉的回答着
  “好了,先吃饭吧。吃饭之后来我房间一趟。”
  第二天,王耀向你的老师请假,说你感冒了,嗓子疼。
  “还敢有下次吗阿鲁?”“不会了。那个……那个,我的书呢?”“挂网上,卖了。”
  果然是个商人。你愤愤不平的咽下刚刚熬好的白粥,却不小心烫着了舌头。
  “哎哎,慢点,没人和你抢的阿鲁。”王耀又喂了你一口白粥。
  阿尔弗雷德·F·琼斯
  “hero怎么可能会是下面那个,”阿尔不满的说,“本hero明明是世界总攻。”
  “……我站耀攻。”你对他的脱线早就习以为常了。
  于是你们两个人为“谁是世界第一攻”这个问题吵了一天。在睡觉前,阿尔突然压住你,“现在,本hero要向你证明,hero才是世界总攻。”
  第二天早上,你发现你的那些书里面只剩下关于米攻的本子和漫画。
  这个幼稚鬼。你扶额叹息,却又忍不住的偷笑。
  亚瑟·柯克兰
  “你喜欢这样子的?”亚瑟挑高眉毛看向你,“以后少去日/本和德/国那里,喝下午茶也不行,我也可以做甜品给你的。才、才不是吃醋,是为了你的身心健康,免得王耀那家伙又拿这个说事,baka。”“知道啦。”你笑着回应到。
  正当你以为这件事情结束的时候,亚瑟的手在书的某一页停了下来,“关于会议结束后的会议室?米英?”他抬起头,似笑非笑的看着你。“我看起来像是这样的人吗?”
“不……不像。”“那你还买,”亚瑟一脸正气的拿出手/铐,“抱歉女士,我现在要以传播色/情、淫/秽等的罪/名逮/捕你,请配合我的行动。”
  “卧槽,为什么你会随身携带手/铐?别扯我衣服,有话好好说……”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嗯哼,亲爱的,不如我们来试试这个姿势吧。”
  “我……我认错还来的及吗?”
  “来不及了哟。”好不容易才抓到你的把柄,怎么可能放开呢?
  伊万·布拉金斯基
  “这是什么呀?”俄╱罗╱斯人笑眯眯的晃晃手中的书。
  “哎哎,你怎么啦,为什么发抖啊,是因为什么原因呢?^L^”伊万虽然是笑着的,但你却看见了他身后已经成型的黑气和“korokorokoro”
  我可能见不着明天的太阳了。
——————————
祝食用愉快(。>∀<。)

评论 ( 14 )
热度 ( 672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思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