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红

回来了

【APH】关于26个字母的段子(一)

1.主英all,有各种不同的cp,部分国设。我会提前标注的。每个段子都是独立的没有任何联系。 每个段子都是独立的没有任何联系。 每个段子都是独立的没有任何联系。
2.这是给小天使的 @苏 ,如果打扰请原谅。第一次写这种腐向的CP,有bug请提出来,先提前谢谢了。
3.求关注,求小心心,求小手手,求评论(你求的挺多的)我还想求个包养(滚)
4.男神你的,OOC我的。
5.什么?3和4正常了?就你话多。
那就开始吧(。>∀<。)
————————————
Altitude  高度(英露)
  “呜呼,小亚瑟好矮诶。”伊万笑眯眯的熊抱住亚瑟,“才刚到露西亚的额头。”
  “那又怎样,我照样可以艹/翻/你。”亚瑟拽下自家恋人的围巾,恶狠狠的吻上去。
Bake  烘焙(英伊)
  “说,你昨天下午是不是去德/国那里了!”
  “欸欸,亚瑟是怎么知道的?”
  “baka,你身上一股甜点的味道,”亚瑟有些沮丧的垂下手,“真不知道那里有什么好的,不就是个同/盟/国嘛……”
  “我去那里喝下午茶了,德/意/志/做的甜点很棒的,亚瑟下次一起去吧,ve~”
  “费里,”亚瑟突然认真起来,“我虽然料理不好,但我做的甜品还是很好,要不你明天别过去了。”
  “但,亚瑟,我怕我会进医院ve~”费里西安诺努力的睁大眼睛。
  亚瑟突然觉得自己胃疼。下次或许得去找德/国要些胃药。
Channec  海峡(英仏)国设
  弗朗西斯其实很擅长游泳,这是一个秘密。
  你知道英/吉/利/海/峡有多长吗?350英里。弗朗西斯曾经试着游过去,但最后因为抽筋差点淹死。从此以后,他开始拼命的练习游泳,妄想着有一天可以游到对岸去。
  对,他说,妄想着,游到对岸。
  为什么是妄想着?
  因为,对岸是英/国啊。长发的法/国男子低下了头。
  所以,这只能是个妄想。
  就像弗朗西斯擅长游泳是个秘密一样,这只是一个妄想。
  一个关于弗朗西斯喜欢亚瑟的妄想。
——————给小天使的文怎么可能是虐的呢——————
  “这就是你一定要在英吉利海峡上结婚的原因?”亚瑟无奈的摇摇头,亲吻上爱人的脸颊,“好吧好吧,我同意了。”
Delieafe  优雅的(英子米)
  “亚蒂要弹钢琴吗?”小小的阿尔望着他的现任监护人,好奇的问。
“是啊,阿尔要看吗?”“嗯,我还没看见过亚蒂弹钢琴的样子呢。”阿尔坚定的点点头。
  然后他就再也无法忘记了,即使是长大以后,只要想起那个画面,他的心跳就会加快。
  落日的余晖缓缓的落在那个人的身上,为他镀上了一层耀眼的光芒。修长的手指在黑白的琴键落下,宛如跳跃的精灵在黑白的森林里舞蹈。阿尔发誓,他一定看见音符从琴键上飘了出来。
  该怎么形容呢,年幼的孩子费劲了心思想要去找到一个合适的词。
  大概那就是所谓的优雅吧。成年后的阿尔终于想明白了。
  “亚蒂,给hero再弹一次钢琴吧。”
  “只要你不跟着唱就可以了,baka。”
Exhibit  表现(英加)国设
  “那个……那个柯克兰先生,”马修抱紧怀里的白熊,“我……我刚刚到这里,有一些习惯……要花一段时间才能……才能改掉。”
  “啊,这个呀,”亚瑟看向桌子前站着的小孩,“我倒是快忘记,你先过来一下。”
  “魁/……魁/北/克/法/案?”马修大体的看了一下,有些吃惊的看向亚瑟,“先生,这、这个……”
  “有什么问题吗?”
  “不……不是,只是这……这太、太好了。”
  “那还不签上名字?哦,对了,刚刚打完仗,你那的劳动力肯定不足,我想着让英/国的士兵进去,帮你的人民做些农活什么的,还有啊……”
  “先生……”小小的孩子露出了笑脸,他飞快的啄了一下亚瑟的脸。抛下一句“都听先生的。”便跑走了。
  这个孩子挺可爱的。
football  足球(英独)国设
  路德维希有时不得不承认,他的敌人从不按套路出牌。比如说现在,圣诞节的前夕,他竟然和自己一起踢足球。
  “喂,圣诞节快乐,明年还一起踢球吧。不是在邀请你,只是……”
  “圣诞节快乐。”路德停顿了一下,“明年一起过吧。”
  再然后呢?他竟然和自己一起度过了以后的每一个圣诞节,还和自己成为了恋人。
  路德看向身边正在喝着麦芽酒的人,“少喝点,别一会醉了耍酒疯。”
  “圣诞节快乐,路德,”亚瑟抬头又喝下一口啤酒,“还有一句,我爱你。”
  “……这不能成为你喝这么多的理由,”路德微微的叹了一口气,“圣诞节快乐,亚瑟。”
  “以及,我也爱你。”
——————————
第一更大概就怎么多了。本来想写微小说的,但除了第一个以外的,字数都超标了。话痨怪我咯?
  请叫我产糖专业户(XD),感觉每一个都偏题了(●°u°●)我错了。
  祝食用愉快(。>∀<。)

评论 ( 10 )
热度 ( 290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思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