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红

回来了

【APH】同居三十题(一)

1.主英all,有各种不同的cp,我会提前标注的。每个段子都是独立的没有任何联系。 每个段子都是独立的没有任何联系。 每个段子都是独立的没有任何联系。
2.用三个字总结就是:记得刷牙。
3.严重偏题,严重偏题,严重偏题。
4.同居恋人设定。只有这样我才会甜。甜如果有部分题目跳过去了,那就一定是我还没有想好。
5.男神你的,ooc我的。
那就开始吧(。・ω・。)
————————————
1.相拥入睡(英子米)
  “咚咚——”亚瑟打开房门,蹲下身体,看着眼前穿着睡衣的小孩子,柔声问到:“怎么了,阿尔?”
  “亚……亚蒂,外面……打雷了,”阿尔抱紧了手中的枕头,“我……我可以和你睡一起吗?”
  “当然可以了,亲爱的,”亚瑟抱起阿尔,轻轻的亲吻上他的额头,“这里永远为你敞开。”
  “亚瑟,”有着蓝色眼睛的美/国人可怜兮兮的趴在门口,“hero今天看了北/极/熊家的电影……”
  “baka,过来吧。”这里永远为你敞开。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英露)
  “呜呼,小亚瑟,一起看电影吧。”伊万笑眯眯的晃晃手中打着马赛克的电影。
  “……是你家新拍的吗?”“小亚瑟好聪明啊,呜呼。”
  “……”亚瑟皱了皱他的粗眉毛,“好吧。”
  嘿嘿^L^,露西亚才不会告诉你,强装镇定的亚瑟其实很可爱。korokorokor……
4.一方的起床气(英伊)
  费里有严重的起床气,尤其当前天晚上做了一些关于[哔——]的“有氧运动”后。这个时候,就算是德/国也会被枕头摔出来。但绿眼睛的英/国绅士表示自己从来都没有被摔过。
  “因为,我会抱着他再睡一会。”顺便再揩把油。
10.早安吻(英伊)
  “起床了,费里。”亚瑟拍拍不知何时睡在自己床上的意/大/利人。
  “唔……”一颗棕色的脑袋从被子里钻了出来。费里扬起脸,“亚瑟,早安吻。”
  “那你先起来。”
  “ve~,先要早安吻。”
  “你先起来。”
  “ve~,先早安吻。”
  …………
  亚瑟自暴自弃的叹了一口气,认命的亲吻上装睡的意/大/利人。
  谁叫我喜欢你呢。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英普)
  亚瑟不喜欢肥啾,因为它可以光明正大的靠近基尔。
  “它分明就是在向我示威。”亚瑟不止一次的向基尔抱怨过。
  “那你的兔子呢,”基尔摸摸小鸟的羽毛,“它还经常趴在你肩上,本大爷都还没说什么。”
  “我们养一只猫吧。”亚瑟盯着在基尔手指上的黄色小鸟,突然提议到。
  “本大爷拒绝,”基尔头都不抬的继续梳理肥啾的羽毛,“不要以为本大爷会察觉不到你的计划。以及,”他抬起头来,“不要妄想将本大爷的肥啾关到卧室门外。”
  亚瑟感觉自己的地位收到了威胁。
14.午睡(英伊)
  “ve~,好困啊,”费里趴在桌子上,半眯着金色的眼睛。“亚瑟~,12点了。”
  故意拖长的音调带上了一点懒散的感觉。亚瑟放下文件,揉揉眼睛,“去睡午觉吗?”
  “好诶。”
16.出浴后的怦然心跳(英独)
  “呼——”路德维希关紧水龙头,将浴巾围在腰上,松垮垮的打上一个结,一边擦着头发,一边推开了浴室门。
  “哇哦,”亚瑟放下手中的报纸,像从前的海盗一样,轻佻的吹了一声口哨。“你这样子真是引人犯罪。”他走到恋人身边,戳戳路德的胸口,“请问这位先生,侵/犯/国/家在德/国要判/几/年?”
  “不知道,”路德红着脸解开浴巾,“或许,你可以试试。”

评论 ( 3 )
热度 ( 168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思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