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红

回来了

【APH】同居三十题(二)

1.主英all,有各种不同的cp,我会提前标注的。每个段子都是独立的没有任何联系。 每个段子都是独立的没有任何联系。 每个段子都是独立的没有任何联系。
2.用三个字总结就是:记得刷牙。
3.严重偏题,严重偏题,严重偏题。
4.同居恋人设定。只有这样我才会甜。如果有部分题目跳过去了,那就一定是我还没有想好。
5.男神你的,ooc我的。
那就开始吧(。・ω・。)
————————————
2.一同外出购物(朝耀)
  “我们去超市了了,”王耀扭头对亚瑟说,“因为部分食物被你,嗯……用掉了。”
  “正好,家里的[哔——]快用完。亲爱的,你喜欢什么口味的?”
  “……,”王耀神情复杂的盯着亚瑟的脸,“随便吧。”
7.浏览过去的照片(英仏)
  “怎么还留着这些东西。”亚瑟将手里的相片拍在桌子上。“怎么了,小亚瑟生气了?”弗朗偏偏头,“这些都很可爱啊。”
  “为什么会有其它人的这些照片,”亚瑟怒气冲冲的质问,“难不成,你还有其它念想?”祖母绿的眼睛里快速掠过一丝阴霾。
  “如果哥哥我有呢?”弗朗不怕死的又补上一句,“你瞧,美╱国就不错。”
  “看起来,你很怀念和床为伴的日子啊。”亚瑟松开衣领上的第一和第二个扣子,痞里痞气的说“我最近学习到了很多知识,想和你‘深╱入’交流一下”。
  完了,哥哥我玩脱了。
20.一个惊喜+29.意外的求婚(英你)
  亲戚家的孩子结婚,你被请去当伴娘。从早上忙到中午,你终于有空喝口水,休息一下了。
  “现在,请新娘子扔捧花,”台上的司仪高举这话筒,“据说,接到花的人,很快就会结婚。”
  于是,你很意外的拿到了花束。
  ……回去一定能抽到SSR的。
  “恭喜这位小姐,”司仪狡猾的眨眨眼睛,“请问您有恋人吗?”
  “她当然有恋人了,就是我。”亚瑟推开婚礼的大门,高声应答道。他走上红色的地毯,一步又一步,一直走到你的面前,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盒子,对着你单膝下跪。
  “虽然可能会有些唐突,但我依旧想要亲口告诉你。”
  “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我将永远爱着你、珍惜你,对你忠实,直到永永远远。”
  “请问你是否愿意冠上柯克兰的姓氏,与我结为夫妻,共度余生?”
  看吧,这就是英╱国人特有的一种浪漫,从不说爱你,但却让你无法拒绝他。虽然你也不想拒绝他。
  亚瑟打开盒子,拿出戒指,向你高举它。“这是你最喜欢的款式。”
  你不敢相信的捂着嘴,在周围人群的起哄下,几乎是颤抖的将手伸出来。
  “带上它,你就被我套住了,再也跑不掉了,”亚瑟拥你入怀,在你的耳边低语道,“我深爱的,柯克兰夫人。”
————————————
突然想起自己好像是一个写英你的写手……
祝食用愉快(≧∇≦)!

评论 ( 8 )
热度 ( 6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思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