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红

回来了

【APH】论求婚失败的结果

1.因为太惊讶而大脑短路拒绝的你和被拒绝后的表示很惊讶的男神们。
2.有联五轴三众人以及其他国╱家。
3.男神你的,ooc我的。
那就开始吧(≧▽≦)
————————————————
亚瑟·柯克兰
  “不愿意。”你几乎是下意识地就拒绝了他,随后你突然反应过来:卧槽,我脑子呢?!
  “哦——,”亚瑟轻轻摇晃着杯中的液体,不急不慢的说:“我可从未给过你选择的权力,柯克兰夫人。”
  “毕竟,你本来就是我的。”
阿尔弗雷德·F·琼斯
  “Hero说过的,不接受一切反对意见,”他笑嘻嘻的看着你。“况且,”他低下头,一点点的靠近你,蓝色的眸子里是满满的热情,“Hero总有会N+1种方法让你同意的,不是吗?”
  ……我快要溺死在这片太平洋里了。
王耀
  “人老了,听力不太好了。不过没关系,你肯定是同意的阿鲁,”他不给你反驳的机会,“因为,你早就是我的人(子民)阿鲁。”
伊万·布拉金斯基
  “呐呐,你为什么不喜欢万尼亚?”甜糯的嗓音由面前高大的战斗民族发出,可惜你早已听不到了。
  “不过没关系哒,万尼亚最喜欢你了呢,korkorkor……”伊万轻柔的将你——或许该称为尸/体——抱起来,缓步的走向装满了福尔马林的巨大罐子里。
#这个故事充分的告诉我们:脑子要经常带着#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哦,”他低下头,气氛沉默下来。你刚想解释一下,就突然的被推到了墙上。
  “唔……”你盯着正在亲吻你的法/国人,却不慎撞入一片鸢尾紫的海洋。
  糟糕,要陷进去了……
  “哎呀,是不是因为忘记了这个,你才不同意哥哥的求婚的,Bonjour?”
  “是……是的。”你将已经熟透的脸藏在他的怀抱里。
  空气中弥漫着鸢尾甜腻的花香。
——————————————————
  突然的出现并冒泡。开学后能用手机的时间不多了,所以更新的速度就会很慢。谢谢那些给过我评论,热度和私信的各位。
  食用愉快(≧∇≦)。

评论 ( 3 )
热度 ( 478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思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