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红

回来了

【APH】论求婚失败的结果(二)

1.因为太惊讶而大脑短路拒绝的你和被拒绝后的表示很惊讶的男神们。
2.有联五轴三众人以及其他国╱家。
3.男神你的,ooc我的。
那就开始吧(≧▽≦)
————————————————
本田菊
  他依旧面无表情的看着你,低声说:“在下知道了,在下……在下先告退了。”一边说着,一边转身向另一个方向跑去。
  第二天,你就听到了本田菊转学的消息。
路德维希·贝什米特(上司独)
  “不同意?”他抬起头来,“你还记得我告诉你的第一条规矩吗?”
  “军人的天性是服从命令,”他换上严肃脸,“所以,我以一个上司的身份命令你,”他别过脸去,“命、命令你与我交往。”
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
  “ve~,为什么拒绝啊?”你看着他沮丧的表情,连同一直翘起呆毛也焉了。
  卧槽,意呆小天使,你别、别哭啊。你一哭我就想起黑塔鬼了Σ(っ °Д °;)っ
——————————————————
突然发现自己的粉丝数量不再是个位数了,好开心ε٩(๑> ₃ <)۶ з
祝各位食用愉快(≧∇≦)

评论 ( 9 )
热度 ( 239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思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