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红

回来了

【APH】当你cos他时

1.算是老梗了吧,如果有相似的地方请告诉我,我会改正的。
2.联五+轴三x你,恋人设定。
3.我从未见过真人coser,所以会出现一些错误,请见谅。
4.男神你的,ooc我的。
那就开始吧(≧▽≦)
——————————————
亚瑟·柯克兰
  “不许动,”你穿着海英的服装,用仿/真/手/枪顶着亚瑟的头,“boom。”你恶劣在他耳边发出子/弹/出/膛的声音,却不慎被他抓住机会,握住你的手腕,局面瞬间反转,枪/口对上了你的脑/袋。
  “哼,胆子不小啊。”亚瑟大概是回忆起了过往的海上生涯,绿色的眼眸重新染上疯狂的色彩,“况且,当年的我,可是比现在的你还要再张狂。”
  “现在给我回房间,让我好好教教你,什么是海盗的礼仪。”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你是在cos哥哥我吗?”弗朗偏偏头,“可是,哥哥我的日常装扮不是裸/体吗?”
  “所以说,不要穿那么多了,”他贴近你的身体,手不安分的扯开你衣服上的扣子,“全部脱掉吧。”
伊万·布拉金斯基
  “呜呼,很像露西亚的模样啊^L^。”他温柔的解下你的围巾,脱下你的外套,摘下你的假发。
  “但露西亚还是最喜欢你原来的样子啦,”他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水管,“所以,以后不准这样了,好不好?”软糯的音调带着上扬的尾音,你却听出了威胁的意味。
  “好……好的。”
王耀
  “其实,你穿旗袍挺好看的阿鲁,”王耀神情复杂的看着你(cos王春燕),“就是……”他盯着你露在外面雪白的大腿,“旗袍开的有点大阿鲁。”
  于是你在他的“劝导”下,成功的没有去参加那次漫展。
阿尔弗雷德·F·琼斯
  “为什么Hero莫名其妙有种羞耻感。”阿尔咬着汉堡,含糊不清的说。
  “啥?你把东西咽下去再说话。”
  “哦,”他咽下去食物,“你cos的不像本Hero。”
  “因为你是独一无二,无法复制模仿的,我亲爱的小英雄。”
#Hero被自家女友撩了!#
#Hero是不是该亲亲她?#
#但是Hero下不去口!!#
  “出去了。”你潇洒的挥挥手,只留下一只思考人生的阿尔。
——————————
最后祝食用愉快(≧∇≦)。

评论 ( 14 )
热度 ( 820 )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思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