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红

回来了

【APH】当你cos他时(二)

1.算是老梗了吧,如果有相似的地方请告诉我,我会改正的。
2.联五+轴三x你,恋人设定。
3.我从未见过真人coser,所以会出现一些错误,请见谅。
4.男神你的,ooc我的。
那就开始吧(≧▽≦)
————————————
本田菊
  “看,”你在他面前转了一圈,“我没穿错吧。”
  “是的,”本田菊认真的打量着,“就是这个结系的不对,”他一边说着,一边解开了你的和服上的第二根细绳,认认真真的帮你重新系上。
  “哦,还有领子,”他的手一停,“那个,兰君,咳……那个,内衬衣穿反了,要全部脱下,重新穿。”
  “所以……请让在下帮兰君……重新穿一次吧。”
路德维希·贝什米特
  你穿着二/战/时/期/德/国的军装,坐在他的办公桌上,铮亮的军靴踩在他的椅子上,抬高了下巴,饶有兴趣的看着他四处翻找东西。
  “贝什米特上/校,有没有性/趣/来/一/发呢。”
  “那就来些特别的吧。”
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
  “ve~,这是——我吗?”小天使奇怪的看着你。
  “准确来说的,是异色的你。”你一边整理着翘起的呆毛,一边向他解释,“异色大概的定义是指各个国/家的黑暗面角色。”
  “可是……可是我不是这个样子的啊ve~”
  “所以说这也不是你啊。”终于整理好假毛的你长叹一声,看了眼时间。啊啊,快到了和妆娘约定的时间了。
  “走了哦,”你亲亲他的脸颊,“可能会晚点回来,晚上吃意面吧。”
——————————————
乱七八糟的……请见谅哈(鞠躬)
食用愉快(≧∇≦)!

评论 ( 1 )
热度 ( 20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思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