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红

回来了

【APH】51粉点文

1.很短的四个小短篇,有英你,耀你,伊你和露你,我会提前标注的。
2.这是给 @戏路很宽 的,希望不要嫌弃。
3.也可以继续点文,不是粉也可以的。虽然我认为不会有人了……
4.男神你的,ooc我的
那就开始吧(≧▽≦)
——————————————
1.关于批改作业这件事(英你)
  开学的时候,你们重新分班了,也换了一个新的英语老师,是一位外教。
  身为课代的你表示很想将MMP三个大字糊在这位新老师的脸上——即使他长的很帅。
  “因为要备课,所以批改作业什么的就就交给你,不麻烦吧?”
  麻烦麻烦麻烦特别麻烦,“不麻烦的。”
  于是你的每个课间都是在老师的办公室和和老师一起度过的。真幸福——个大头鬼。
  一开始你还特别傻的相信了,直到某一天你向其他老师请假去批作业。
  “小亚瑟还需要备课吗,他本身就是英/国人啊。况且哥哥我还在假期里被迫和他一起重新学了一遍哦。”
  “老师你其实不用备课的吧。”
  “红酒混蛋告诉你的吧。”亚瑟听到你的问题后抬起头来直视着你。
  “我只是想让你一直呆在我身边而已,b、baka。”
2.不能随便打扰老年人休息(耀你)
  你最近开始频繁加班,每天晚上都要很晚才回家。
  王耀表示自己很不开心,但没有什么用处。
  今天你依旧是很晚才回来,但刚到家就被王耀的严肃脸吓到了。
  “耀君耀君,怎么了?”
  “这位小/姐,我非常抱歉的告诉你阿鲁,”他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张纸,“我要向你提出控/诉阿鲁。”
  “控/诉?”
  “是的,”王耀清清喉咙,“为了保证休息和睡眠,声音不能超过50dB对吧阿鲁?”
  “嗯……是的。”
  “但是你每次回来时关门的声音都超过50dB,”王耀拿出电子噪音检测器,指着上面的50.1dB,义正言辞的说。“老年人的睡眠质量本来就不好,尤其是在没有你的夜晚阿鲁。”
  “所以要不你明天晚上早点回来,要不明天你就别去上班了。”
3.永远不要拿常色和异色做比较(异色伊x你)
  “你去哪里了?”卢西安诺·不开心·瓦尔加斯语气不善的对晚归的你说。
  “我去了费里家里,”你拿起水杯喝一口,“小费里超级可爱的……”
  “哼,”卢西收起手上的小刀,“吃饭了吗?我做了意面。”
  “吃过了,小费里做的意面比你做的让人更放心一些……”
  “你很喜欢他?”酒红色的眼睛里是满满的怒火。“没有……”你特别怂的又补了一句,“我最喜欢你了。”
  “今天晚上我会好好‘喜欢’回来的。”卢西转身回到房间里。
  “喂,是我,明天你帮我请假吧,我估计自己是起不来了。”
4.关于“我是你的什么”(露你)
  某一天,你看完优乐美奶茶的广告后,突然脑抽的跑到伊万面前。
  “伊万伊万,”你踮起脚尖,拍拍他的肩膀,“我是你的什么?”
  “诶?”高大的斯/拉/夫人疑惑的看向你,“你突然之间怎么了?”
  “没啥,就是问问而已。”你突然觉得自己傻透了。
  “嗯……,”伊万熊抱住你,“你是我的俄罗斯套娃哦。”
  “额……嗯……,”你艰难的发出几个单音节,“为什呢?”
  “因为这样我就可以把你光明正大的收藏起来了哦^L^。”
————————————————————————
全然不知道自己瞎扯了什么东西,希望不嫌弃啊QAQ
祝食用愉快(。>∀<。)

评论 ( 10 )
热度 ( 28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思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