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红

回来了

【APH】随笔段子(二)

1.这次不算是虐的,真的。
2.四个毫无任何联系的段子。四个毫无任何联系的段子。四个毫无任何联系的段子。
3.文力随着气温逐渐下降,根本不好吃。慎入,慎入,慎入。
4.男神你的,ooc我的
那就开始吧(。>∀<。)
————————————
1.
  “马修,”王耀抬高下巴,琥珀色的眼睛里装满了星星,“亲我一下阿鲁。”
  “诶?”被点到名字的青年不明所以的歪歪头,“王先生制作醉蟹时,掉进酒缸里了吗?”
  “才没有呢阿鲁,”气鼓鼓的东/方人不高兴的甩甩自己的小辫子,“那就换我亲你好了阿鲁。”
  “王先生果然是……唔!”
  “马修果然和枫糖浆一样,甜甜的阿鲁。”
2.
  “你根本就不爱我。”
  “我有说过爱你吗?”你头也不抬的回他一句。
  “我明白了,” 他出奇的冷静,似乎早就接受了。“七年了,你也该乏味了。”
  “你是我爱的时间最长的人,也是我爱过最好的人。”你特意用上了“loved”,希望他能明白,这份爱已是过去式了。
  “再见。”桌子上只留下一份双方都签过字离婚协议书。
3.论如何快速的背生物(×)
  “你对于我来说,就像是氧气对于酒曲一样。”
  “酒曲发酵是不需要氧气的,所以我是你不需要的东西?”
  “不是的。”弗朗指着书上的重点“酒曲要在有氧的环境下繁殖。”
  “没有你,我无法繁衍后代。”
  “噫——。”
4.
  你睡觉喜欢抱着东西。
  奥利弗喜欢被你抱着睡。
  你不喜欢抱着比自己大的东西睡,
  但奥利弗经常被你抱着睡。与身高无关。
  “抱歉啊,今天练习魔法时,不小心把你的抱枕变没了。” 奥利弗坐在你的床上,语气真诚的向你道歉,然后的乖巧躺平。“所以我只好把自己给你当抱枕了。”
  “不用,”你冷漠的打破他美好的幻想,“我可以抱着枕头睡。”
  “其实,”他掏出魔法棒,向你的床一挥,“你的床也被变没了。”
  “所以,快和我一起睡吧。”
——————————————
我月考回来了ヾ(´∀`。ヾ),估计下个星期我就不会这么高兴了吧……
食用愉快(๑•̀ω•́๑)

评论 ( 3 )
热度 ( 6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思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