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红

回来了

【APH】论写手脑洞大开的后果(四)

 1.恶魔英x你,很短的一篇。
2.本文又叫做论BE的一百种方法(并不)
3.男神你的,ooc我的。
那就开始吧(。>∀<。)
————————————
“这位女士,”你的身后传来了声音,“有没有兴趣成为恶魔的仆人呢?”
  “没有。”你冷漠的转身,虽然内心已经开始尖叫,但你还是很矜持的开口问他,“又是撬锁进来的?”
  “呃……是的。”
  “亚瑟我问候你全家!”
  “我没有家,”绿眼睛的撒旦在你的手背上轻轻落下一个吻,“但如果你愿意成为我的仆人的话,那么你就可以问候我全家了。”
  “可是,”你认真的分析了一下,“这样的话,你全家就包括我在内了。”
  “但我就不会撬锁,你也不会问候我全家了。”
  “……说的也是。”你转回身,“拒绝。”
  恶魔沮丧的将尾巴也垂下来,在他的身后一下一下的点着地面。这时,他的脑子里突然出现了两个小人,一白一黑。
  “嘿,朋友。或许我们下次敲门进来,她就答应了呢。”
  “喂,伙计。你可是恶魔,做点像恶魔应做的事,把人抢回去。”
  亚瑟认为,同胞的意见听起来更靠谱一些。

—————————结局分割线———————————

  “然后,我就拦腰将你祖母抱起,破窗而出,抢回来了。”
  “后来呢?”
  “后来啊,”亚瑟笑着摸摸小恶魔的头,“恶魔和他的仆人幸福的度过了一生。”
  “但是恶魔没有……”
  “好了,安迪,”亚瑟打断了小恶魔的问题“时间不早了,你该上床睡觉了。”
  “可是祖父……”
  “现在去睡觉,安迪。我不想再重复一遍。”
  “祖父晚安。”问题没有解决的小恶魔失落的走出书房并关好门。
  “恶魔的一生有多长?”
  “长到我一睁眼,你就不见了”
  轻轻的叹息声化作一阵微风,卷起了床边的窗帘,柜子上放着一张黑白照片,相框里的女子带着笑意,正温柔的注视着泣不成声的撒旦。
——————————
久违的一更,出来冒个泡泡,提醒一下你们:你还关注过这个人。
发刀超爽的(滚),下次会试着写点甜的,毕竟,发刀子的话,自己也不太好受。
最后祝食用愉快!

评论 ( 5 )
热度 ( 13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思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