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红

回来了

【APH】万圣节的狂欢夜

1.联五x你,恋人设定。
2.因为写的比较匆忙,所以估计会有错字,请见谅。
3.男神你的,OOC我的。
那就开始吧(。>∀<。)
————————————
  “万圣节到了啊,”你翻翻日历才知道今天是万圣节,“怪不得失踪已久的太太们今天突然的出现了。”
  你打开通讯录,看着那串熟记于心的号码,下意识的咬了咬嘴唇, “他会在干什么呢?”
  “算了算了,我还是去找他吧。”
  “不过,今天是万圣节啊,”你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我要打扮成什么样子才好呢?”
王耀
  “咚咚咚——”你轻快的敲着房门,期待他会是什么样的表情。
  “来啦来啦阿鲁。”
  “trick or treat!”你故意提起手中的南瓜灯以此来挡住脸。王耀摇摇头,将南瓜灯从你手上拿走,“进来捣乱吧阿鲁,我可没有准备糖果。”
  “耀君耀君,我的南瓜灯呢”
  “喏,”他指了指你眼前的南瓜饼和南瓜粥,“在这里面了阿鲁。”
阿尔弗雷德·F·琼斯
  当你还在准备的时候,门铃突然的响起来。
  “估计是那些已经开始要糖的小孩子们吧。”你怀着这样的想法打开门。
  “Happy Hollyween——!”
  “你声音太大了。”你不满的向他抗议。“Hero见到你太激动而已,”他不在乎的挥挥手,蔚蓝的眼睛装满了星星。“准备好了吗,快和Hero去一起要糖吧。”
  于是你们就像孩子一样,跑遍了附近的所有街道,两个人的口袋里都收获满满满满的一袋糖。
  “你还没有给hero糖呢。”
  “啾,”你踮起脚尖,在他的脸颊上落下一个吻,“这样总可以了吧。”
  “不行。糖给的太晚了,Hero要捣蛋喽”
伊万·布拉金斯基
  “trick or……teat!”你鼓足勇气,终于向他说出了这句话。
  “诶?”伊万笑眯眯的看着装扮成女巫的你,“露西亚这里可没有糖给小相(他对你的称呼)啊。”
  “不过,”斯拉夫人摇摇手中的酒瓶,“露西亚这里有伏特加,小相要不要尝尝?”
  “诶呀,小相是喝醉了吗,”他装作无奈的样子,轻轻松松的抱起你,“那露西亚只好先收留你一下吧。”
亚瑟·柯克兰
  “trick or treat!”你向他晃晃手里袋子,那里面都是你所得到的“战利品”。
  亚瑟合上书,抓起一把糖果就放在你的袋子里。
  “那个,我可以替我的男朋友要一份糖果吗?”
  “当然可以。为什么你的男朋友不和你一起出来呢?”亚瑟配合着你,又向袋子里放了一些糖。
  “因为,他在等我去找他要糖呢。”
  “b、bake,”他别扭的转过头去,“我才没有等你过来。”
  “好吧好吧,”你笑眯眯的看着他,“那,尊敬的魔法师先生,愿不愿意和这个女巫一起度过以后每一个万圣节狂欢夜呢?”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trick or treat!。”你穿着猫娘的服装敲响了他的房门。
  “啊啊,真可惜。哥哥这里没有糖了可以给chérie了,”弗朗侧开身子,露出早已经准备好的床,“所以只好请你过来‘捣蛋’了”
——————————————————————————
大声告诉我:甜不甜?
其实我还想写神圣罗马的消失梗(并不)
你们喜欢软糖吗?特别甜的那种。
你们喜欢硬糖吗?嘎嘣脆的那种。
你们喜欢巧克力吗?特别苦的那种。
欢迎私信或评论点文,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写的( • ̀ω•́ )✧
应该还有一个轴三的万圣节。希望自己可(还)以(能)肝出来。
最后祝各位万圣节快乐(๑•̀ㅁ•́ฅ)  Happy Hollyween!

评论 ( 7 )
热度 ( 291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思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