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红

回来了

【刀剑乱舞】本丸的日常

第一次
  “主上爱我吗?”加州清光半倚在门框上,怀中伴着本体。
  “你猜。”审神者没有抬头,继续低头制作刀装。
  “阿啦阿啦,主上算是在逃避问题吗?”
  “啊?”审神者终于抬起头,“你刚才问我什么?”
  “……主上,”清光蹲下身子,与坐在地上的审神者平视,“麻烦您……”
  “啊啊啊,刀装失败了Σ( ° △ °|||)︴”
  审神者站起来,活动活动已经发麻的手脚,“真是令人上火,算了”,她一挥手,“推图去。”
第二次
  “主上你爱我吗?”清光站在庭院里,全然不顾外面大雪纷飞。
  “那清光爱不爱我呢?”审神者从一旁的雪堆里捧出一把雪,并做出了“如果他说不就扔到他脸上并刀解他”的选择。
  “嘭——”今剑扔出的雪球,不偏不倚的砸中了审神者。
  “今剑——”,审神者将手中的雪揉成球,“你给我站住!”
第三次
“主上……”
  “嗯?”审神者站在锻刀房的门口,刚抬起的脚又放了回去,“怎么了?”
  “没事。”清光硬生生的将话咽回去。不急不急,一会再说也不迟。
  “你好!我是美人次郎哦~!……真是的~配合人家一下啦。嘛,总之今后请多关照咯~”
  “呜哇——,大太刀,”审神者不顾颜面的扑上去,“我真他喵的锻出来了啊啊——。”
第四次,突然出现的检非违。
第五次,隔壁审神者突然的借东西。
…………
加州清光觉得自己的运气都花费在抢誉上了。
  “所以,”他将敌方的短刀砍成重伤,“主上到底爱不爱我?”
  “本丸里等级最高,重伤次数最少,刀装都是金装的抢誉小能手是怎么认为的呢?”审神者熟练的补上一刀,获胜。
  “当然是最爱你了。”
————————————
第一次写刀剑,人物肯定会ooc,所以请原谅我吧(*ฅ́ˇฅ̀*)。
最近开了一个脑洞,假如APH众人是刀,会是什么刀。
  同学:“苏熊一定是打刀,眉毛一定是枪,阿尔的话,估计是把大太刀。”
  我:“阿尔为什么是大太刀?”
  同学:“因为他最重。”
食用愉快(。>∀<。)!

评论 ( 3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思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