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红

回来了

【原创】魔女与她的小女孩

1.经常自言自语的魔女x独立早熟的女孩
2.养成剧情,慎入
3.由于不是怎么了解,所以可能会有错误,请见谅,谢谢。
那就开始吧
—————————————
扎着羊角辫的小女孩散开了她的长发,乖巧的抱紧了自己心爱的布娃娃,轻扯着妈妈的长裙,“妈妈妈妈,今天要讲什么故事呐?”
  “今天要讲的故事呢,”年轻的母亲抱起她的女儿,轻轻的放在床上,“是关于一个有些奇怪的魔女。”
  “妈妈妈妈,”女孩急切的打断她的话,“这个魔女是好的吗?”
  “喔,亲爱的,”母亲微笑着抚摸女孩柔软的头发,“这件事情我也说不准呢,你或许可以自己去判断判断呢?”
  “那么现在,故事要开始了哦……”
一、相遇
  魔女罗莎捡到伊芙琳时候,她已经6岁。
  “诶,这边还一个没有死透的人呢。”罗莎跳下扫把,掏出了魔杖,点点已经被大火烧焦地面,“要怎么处理?”
  “随便好了,”其他的魔女不耐烦的催促,“快点,罗莎,人类的部队要来了。”
  “你们先回去吧,”她用带跟的靴子踢踢脚边的石头,“不要忘记我可不是和你们同路的。”
  “那我们就走了。”其他的魔女调转扫把的方向,在天边留下了银色的光束。
  “好的。那么现在是不是该叫醒她呢,毕竟地上还是很凉的,虽然不是冬天,谁知道人类为什么会住在这种鬼地方啊……”
  “喂喂,别装了,她们走了。”罗莎蹲下身子,拍拍女孩的脸,“喂喂,不会真死了吧?!”
  “求求你……求求你……”
  “算了,”罗莎单手拎起女孩,放到扫把上,“反正我还缺一个试药人。”
二、相处
  “大人,该吃饭了。”伊芙琳怯生生的站在罗莎旁边,两只小手不安的搅在一起。
  “伊芙琳!”罗莎看着惊慌失措的女孩,最终还是放缓语气,“不是说过嘛,不用叫我大人的。”
  “那、那要怎么称呼您呢?”
  “哈?”罗莎摸摸女孩的头,“叫我姐姐?嗯听上去怪怪的。叫我奶奶?虽然年龄上是对了,但也是怪别扭的……”
  “对了,”罗莎一拍手,“你直接叫我全名不就好了。”
  “……”
  “怎么,不乐意啊?”
  “您的名字是……?”
  “哦,忘记告诉你了。”
几个月后
  “罗莎!”伊芙琳气势汹汹踢开房门,“你又双叒叕不吃早饭了。”
  三、分别
  “罗莎……”伊芙琳害羞的牵着另一半的手,“我……我要结婚了。”
  “别想让我给你们一丝祝福。”罗莎气鼓鼓的坐在坩埚旁,一边搅拌着魔药,一边嘟嘟囔囔的嫌弃着某个拐跑自家孩子的男人。
  “那,你可以出席婚礼吗?”
  “毕竟我可是罗莎你一手养大的呢。”
  “切,”罗莎没好气的应下,“知道啦。”
  “那么我们就回去了。”
  “接着,”罗莎扔出一个包裹,“祝福。”
  ……  ……
  “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年轻的母亲弯下腰,帮女孩盖好被子,并附上一个晚安吻,“圣诞老人喜欢的乖小孩要睡觉了喽。”
  “那个,妈妈”小女孩突然叫了一声,“这个故事里的魔女真可爱呢。。”
  “是吗。”母亲笑着关上房门。
  “啪嗒——”楼下的灯突然亮了,一个穿着黑色斗篷的人蹑手蹑脚的从门口溜进来。
  “咳咳。”
  “伊芙琳,我饿了。”斗篷下的魔女委屈巴巴的站住脚。
  “下次记得走门,过来吧。”
  “少放辣椒,多点汤啊ヾ(*ΦωΦ)ツ。比竟人老了牙口不好了,口味清淡一点哦……”
  “自己做(ノ`⊿´)ノ”

评论 ( 2 )
热度 ( 21 )
 

© 相思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