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红

回来了

【APH】关于他们的一句情话

1.就是你想对他们说的。
2.大概虐向(?)
3.男神你的,矫情我的。
那就开始吧(。>∀<。)
————————————
阿尔
我喜欢的人眼中有广阔无垠的大海,生气时会掀起万丈波澜,可惜我不会游泳。
王耀
我喜欢的人眼中有漩涡般的蜜糖,一旦进入,就会深陷其中,可惜我有乳糖不耐症。
路德
我喜欢的人眼中静静流淌着莱茵河,可惜我从未生活在那里。
弗朗
我喜欢的人眼中有成片开放的薰衣草,可惜我对花粉过敏。
伊万
我喜欢的人眼中有绚丽夺目的极光,可惜太高太冷,我触碰不到。
基尔
我喜欢的人眼中有最美的夜幕,可惜我尚未观赏,就已消失。
亚瑟
我喜欢的人眼中有翠绿的远古森林,可惜他在我永远到不了的彼方。
———————————————
其实我还想加上一句,“所以我从未入过他的眼。”
祝食用愉快(*ฅ́ˇฅ̀*)!

评论 ( 9 )
热度 ( 295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思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