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红

回来了

【怪化猫乙女向】我们曾见过

1.卖药郎x你,第二人称视角,中短篇(?)
2.避雷注意:ooc,剧情狗血,更新不定。
3.结局未定,全看热度和心情。
4.就是之前那个脑洞,突然想写出来。
那就开始吧(。>∀<。)
————————————
  你最近一直在做一个相同的梦。
  梦见自己在一片无垠的森林里奔跑。映入眼帘的只有绿色。墨绿、翠绿、青绿……不同的树木在你眼前变换。脚下似乎被绊了一下,身体前倾……
  梦醒了。
  “这是个什么梦啊。”你撑着身体,半靠在床头上。打开手机,习惯的输入“形真理”,直到手机显示密码错误,才想起自己换了密码。
  真是成习惯了。你一边玩着手机链上的Q版卖药郎,一边重新输入新密码。
  “咦咦咦——”你上下滑动着屏幕,想着昨天晚上下载的怪化猫,现在怎么不见了。
  难不成是清理内存时,不小心删除了?你想了想,也只有这个可能了。
  看着时间还早,你索性爬起来,准备收拾收拾屋子。
  结果你就因为起的太早,在课堂上犯困了。
  头不受控制的随着重力一点一点下降,老师的话语越来越模糊不清,隐隐约约的听到几个关键的字眼。你偷偷扫视周围一圈,把书本立起,准备去会会周公。
  “所以,我到底是怎么到的这片森林!”你望着四周高大的树木,几近抓狂。
  你小心翼翼的向前走,“碰——”,似乎到头了?你伸手试图向前,结果却碰到了类似于墙壁的东西。
  “一、二、三。”你用力的去推,类似于墙壁的东西不见了,你就顺着坡滚了下去。
  “咚——”
  不好,撞到人了。
  “抱歉,我……”后半截话硬生生的吞下去。这个人画的眼妆,有点熟悉。
  “请问一下,你是……卖药郎吗。”
  “是的哦。”
—————————————————————
其实和卖药郎无关的ヾ(´∀`。ヾ)主要说明女主是怎么过去的。
文中有一个小细节,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出来,先保密啦。
祝食用愉快(。>∀<。)

评论 ( 5 )
热度 ( 243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思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