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红

回来了

【刀剑乱舞】本丸的秘密(二)

  他有些迷茫的看着自己身后的长出的尾骨,用手小心的摸了一下,尖锐的骨刺划破了手指,鲜红的血液滴落在地板上。
  我……又暗堕了?
  他似乎是想起了什么,摸索着抽出身侧的本体,毫不犹豫的斩断了身后的尾巴。
  这样的东西可不能让主上看见啊。
  不知是不是该庆幸,自己独住一个房间,所以毫不害怕会被其他的刃发现。
  即使发现了也无所谓,只要杀掉,再锻一把就可以了。
  他晃晃还未异变的双腿,轻微的咧开嘴角,露出了可爱的小虎牙,漆黑的眼眸里翻涌着名为疯狂的感情。
  反正主上只要关注我一个人足够啦,其他那些无所谓的东西,不存在也是可以的呢。
  他突然想念审神者身上的香气,与自己身上的腐烂气息一点也不同。每次从她的身后经过的时候的,总会闻一种香味,像极了蜂蜜蛋糕上的奶油味,让人食指大动的想要一口吞下入腹中。
  唔,他咬紧了手指,尖锐的虎牙刺破了皮肤,铁腥味在口腔中蔓延开。想吃蛋糕了,想吃和蛋糕一样甜的主上了。
  想吃掉她想吃掉她想吃掉她想吃掉她想吃掉她想吃掉她想吃掉她想吃掉她想吃掉她想吃掉她想吃掉她想吃掉她…………
  全身的细胞都在叫嚷着,吵闹着,在这副人类皮囊下的血管里流淌着。
  想要吃掉她。
  他的思绪渐渐变得不受控制了,慢慢的站起身体,推开了木门。
  “咯咯——”从远方传来的鸡鸣声惊醒了他。站审神者的门前,他看着身后又重新长出的尾骨,重新的抽出本体,切断了连接的骨头。
  “咚——”骨头撞击在地面上,发出沉闷的响声,还好还好,没有引起主上的注意,不过,被其他的东西发现了。
  他目光阴沉的盯着拐角处呆立的同伴,捏紧了有些发黑的刀鞘。
  “你暗堕了!”
  他缓缓的拔出本体,寒冷的铁器上倒映出了对方惊愕的表情。
  “啊呀啊呀,被发现了呢,”
  “这种事情,可不能让主上知道呢。”
——————————————————————
单恋婶婶的刀暗堕了,为了不被婶婶发现,就只能每天清晨用本体切断暗堕的那一部分,再杀死发现这个秘密的其他刀。
祝食用愉快(。>∀<。)!


评论
热度 ( 1 )
 

© 相思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