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红

回来了

【APH】写手挑战(三)

1. APH,短篇。
2.会提前注明不同cp。每个短篇都是独立一体的,没有任何瓜葛。
3.男神你的,OOC我的。
那就开始吧(。>∀<。)
————————————
以下任一句子为结尾写一篇甜文
4.我该回去了。(露你)
  七点四十。
  距离自家的门禁时间还有大约一个小时二十分钟。
  但是呢,你看着沙发另一头笑眯眯的人,总感觉自己前脚走,后脚他就会把自己绑回来的。
  “伊万,我真的该回去了,”你试图将背包从他怀里抢出来,“不然我就得睡大街了。”
  “你可以和露西亚住一起的哟,”伊万将背包高举过头顶,“露西亚是绝对不会嫌弃小相的呢,^ L^。”
  这真的不是嫌不嫌弃的问题,而是关于明天如何和父母解释。你总觉得他们会邀请伊万去家里吃饭,然后吃饭的时候,爸妈就会建议你们分手——上一个男朋友就是这么没的。
  [我们觉得你人很好,但你和我女儿不合适。]
  [ korokorokoro……]
  光是想想就已经很吓人了。
  八点四十。
  距离自家的门禁时间还有大约二十分钟。
  现在你就站在自家小区门口,可惜你进不去。
  “背包呢?”你朝他伸出手。
  “没带呢,”虽然围巾遮住了他的大半张脸,但仍是掩盖不住他笑弯的月牙眼。
  “cao……”你刻意压低了声音,“你是故意的吧!”
  “不是的呀,”伊万歪歪头,神情无辜的像个孩子,“我不小心忘带了呢。”
  “……,”你与他对视几秒,然后转身离开。
  “楞着干什么,”
  “我们该回去了。”
5.而今我已忘记了他的面容。(耀你)
  “王先生出来了!”
  随着某位记者的尖叫,镁光灯开始不停地闪烁,你跟在王耀的身后,有些后悔没有带墨镜出来。
  今天的记者发布会和往常的一样,总有那么几个爱搞事的记者提问艺人的情感问题。
  “请问王先生,您和xx的绯闻是真的吗?”
  假的,他和我是真的。你挂着礼貌的微笑告诉对方请不要提问无关问题,然后记下了对方的名字。
  “王先生的择偶标准是什么?”
  你看看我就知道了。
  “王先生的初恋情人是谁?”
  …… …… ……
  对哦,这个我也不知道呢。
你“笑眯眯”的盯着你身旁以稳重出名的王耀先生,即使这个问题没有任何准备,但他现在也依旧不惊慌。
  “初恋女友吗阿鲁?”他侧头看看身旁“咕噜咕噜”地往外冒醋意的经纪人,觉得这真是一道送命题。他撇了一眼对方的名牌。嗯,记住了。
  “嗯,这个嘛——”王耀拉长了尾音,转过头去,看着你。
  “而今我已忘记了她的面容阿鲁。”
以下任一句子为结尾写一篇虐文
1.我希望一直这样下去。
  “你知道爱情的最好阶段是什么吗?”
  “是单箭头,俗称暗恋。”
  “因为这个时候的感情不会有恋爱中的患得患失,也不会有婚姻中的柴米油盐酱醋茶。这个时候的感情是最单纯的。”
  “切,追不到就直说吧。”在好友无情的嘲讽下,你还是败下阵来。
  “其实不告白也挺好的,”你试图做最后的补救,“你不是说我这个脾性没人喜欢吗?。”
  “肯定会有比我更适合他的人出现。”
  “他们会有更多的话题可以聊,而不是干巴巴的几句‘你好`‘再见`”
  “他不是还不知道我喜欢他嘛。”
  “那么,我就把这份感情带进坟墓吧。”
  “你……怎么了?”好友看着你,有点惊奇,“你想放弃了?”
  “怎么会,”你抬头,盯着天花板上的壁纸,“他可是我暗恋了整个学生时代的人。”
  “但是啊,”你向后慢慢躺平,“我害怕让他看到我的内在。”
  “如果告白成功了,那么他肯定会了解我更多,然后他就会发现,我是多么虚伪的人。”
  “我希望一直这样下去。”
5.再也没有什么能让我们分开。(芋兄弟)
  1990年,柏/林/墙倒塌了。
  所有人都在欢呼,他们四处奔走,在茫茫人海中寻找着自己的亲人。
  “kesese……,”基尔看着远处欢呼的人群,笑的开怀,“本大爷可算是从那个家伙手里出来了,”他头上的肥啾也附和着鸣叫两声。
  “哥哥……”路德维希站在他的不远处,他感觉到自己手心里全都是汗。不是因为喜悦,也不是因为紧张,而是因为不安。当柏/林/墙倒下去的那一刻不安感就在蔓延。
  “west,”基尔转过头,眼睛正视着他,“听本大爷说,”
  他背后的太阳正在缓慢的落下,它拼命的在地平线上挣扎。
  “你应该知道,”基尔的脸上是前所未有的严肃,“两边的人民在墙倒塌了之后,会迫切的希望统一。”
  “所以,我们中定会有一个消失。”
  “但是,”基尔握紧了铁十字,“无论何时,我都会和你在一起的,”
  “不管以什么方式。”
  21点整,东/德的太阳还是回到了地平线以下,平时热闹的大街上,此刻只站着一个人。
  Künftig,
  从今以后,
  Bis zum Tod,
  直到死亡,
  Nichts wird uns auseinander halten.
  再也没有什么可以将我们分开。
————————————————————
  我回来啦!
最近一直在上课,预习新的,复习旧的。超级累。
我主要还是想解释一下最后一个。
柏/林/墙倒塌之后,东/德和西/德合并,统称德/意/志/共/和/国,也就是说除非国家没了,否则他们会永远在一起,只是看不见对方而已。
祝食用愉快( • ̀ω•́ )✧

评论 ( 2 )
热度 ( 6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思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