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红

回来了

【刀剑乱舞】本丸的秘密

  加州清光觉得审神者对他的态度很奇怪。
  就好像他们认识了很久一样。
  比如,
  “呐呐,清光,”审神者举着手中的团子,“你以前不是最喜欢这家的三色团子嘛,我给你买回来了。”
  “谢谢,主君,”他接过团子,装做随口问问的样子,“不过,我什么时候说过这样的话呢?”
  “额……,我是猜的啦。”似乎意识到自己说漏嘴,审神者转移了话题,“快尝尝看,冷了就不好吃啦。”
  再比如,
  “清——光——,”审神者推开木门,刚迈出的脚又收回去。
  “抱歉啊,”她摸摸鼻子,“我又忘记要敲门了。”
  “又?”他转头看向大和守安定,后者装作不知道的样子,一起看向审神者。
  “那个,”审神者晃晃手中的蓝色口袋,“一会出阵的时候别忘了带上这个。”
  “这是什么?”
  “御守,”审神者语气里是满满的高兴,“据说可以保护一次刀剑免于死亡。”
  “来,我给你带上。”审神者用红色的细线将御守栓在本体上,“早知道有这种东西的话,你就不会……”
  “审神者,”突然出现的狐之助打断了她的话,“有新刀出来了。”
  “嗯,我知道了。”似乎是对上了什么暗号,审神者不再继续说下去了。
  …… ……
  一切现象都在表明,自己和审神者认识,但唯独自己没有印象。
  “所以,你这就过来问我,是吗?”蜂须贺虎彻终于明白什么。
  “是的,”清光抿抿嘴,“毕竟你是主君的初始刀,应该知道的更多一些。”
  “不,”出乎意料的,虎彻摇摇头,“我并非主上的第初始刀。”
  “那,第一把刀是谁?”清光感觉自己听到了一个天大秘密。
  “大概只有主上知道吧。”
  “毕竟,第一次出征遇上检非使,不碎也得废了。”
——————————————————————————————
当当当——,我又回来啦。
大概讲的就是婶婶一次出征遇上了检非使,然后加州被破坏了。不知过了多久,又重新锻了一把的故事。
祝食用愉快!

评论 ( 3 )
热度 ( 25 )
 

© 相思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