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红

回来了

【刀剑乱舞】本丸的日常(二)

1.三日审,段子。结尾彩蛋有清审。
2.求出三日月宗近QAQ,5-4我的短刀部队都可以打了。
3.男神你的,ooc我的。
那就开始吧(。>∀<。)
————————————
  “姬君为什么要选我这个老人家来当近侍呢?”
  当三日月宗近提出这个问题的时候,自家审神者正在批阅文件,审神者揉揉因长时间低头而发酸的脖颈,抬头看着桌子对面坐姿端正的现任近侍,突然有种不可思议的感觉,就好像自己还在睡梦中一样。
  对面的这把五花是自己几个月前从战场捞回来的,明明已经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决心,可自己却像偷/渡/欧/洲成功了一样,才60来战,就连人带经验一起捞回来了。
  “姬君为什么会选我来当近侍呢?”
  或许是被审神者注视时间过长,三日月又重复了一遍问题。
  明明本丸里比自己更优秀刀剑还是有不少的啊。
  啧,真是让人心烦啊。
  三日月不经意间用袖口挡住了自己的半张脸,避免自己过于狰狞的面目吓到眼前的心上人。
  “呃……三日月先生为什么会突然问出这样的问题?”审神者的目光飘忽,转而抛出另一个问题。
  “哈哈哈,不过是今天在演练场里遇到几个以前的朋友,听他们之间的谈话想到的罢了。”三日月面不改色心不跳的扯出一个谎话。他承认,他一直想再靠这个人近一些,近到没有人可以横插在他们之间。为此,他必须得先保住自己近侍的位置。
  “所以,姬君为什么安排我当近侍呢?”
  “有很多原因的啦,”审神者一边打着马虎眼,一边悄悄向门口退去,“比如三日月先生很温柔,看起来很可靠之类的……”
  “那么,姬君,”三日月大跨两步赶上了审神者,弯下腰,附在对方的耳边,别有心机的压低了自己的声线,
  “有没有一个叫做喜欢的原因存在着呢?”
小剧场
  “主上为什会选我当近侍呢?”加州清光一把拽住向外跑的审神者,“是因为喜欢我吗”
  “不,”审神者抽出自己的手臂,确保自己在他劈不到的的安全范围内,“因为你的等级低啊。”
  然后撒腿就跑。
——————————
祝食用愉快(。>∀<。)

评论 ( 2 )
热度 ( 17 )
 

© 相思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