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红

回来了

【APH】当你试图扮鬼吓人

1.一个非常晚的万圣节贺文,

2. APH乙女向,短打。

3.结尾处有自己的私心。

4.男神你的,ooc我的。

那就开始吧(๑•̀ω•́๑)

————————————

  英x你——突然从棺材里跳出来

  “我回来了,”亚瑟·柯克兰打开家门,“今天是万圣——棺材?”

  他有些惊悚的看着依靠在玄关柜的黑色物什,以前陪阿尔看鬼片的记忆全都涌了上来——什么缺胳膊少腿的人啊,看不见的幽灵啊——其实不恐怖,但真的很恶心人。

  “吱呀——”棺材的门突然打开了一道小缝,一只浮肿的手伸了出来,它四处摸索着,终于找到了锁眼,然后掰开了它。

  一个脑袋伸出来,它的眼睛向外凸起,头发凌乱的搭在前额上,额头上还带着隐隐血迹。

  “trick……or treat.”

  “浓浓的中式口音,这只鬼是偷渡出来的吗?”

  “这个时候你应该大叫救命了,然后我才好出来救你的!”你气急败坏的在棺材里剁脚,稍微有点心疼买道具的钱。

  “救——命——啊——,”亚瑟捏尖了嗓子,学着那些鬼片里作死的女主,然后慢悠悠的走向厨房。

————私心————

康纳x你——家中的凶杀案件

  “……地上凉,您要先起来吗?”他半跪在你旁边,头顶上的LED灯闪烁,似乎很不明白你为什么躺在铺满番茄酱的地上。

  “…… ……”你坚持不说话,试图催眠自己已经死了。

  “您失手打翻番茄酱我不会怪您的。”康纳语气诚恳,言语真切,“即使您又偷拿了警戒线用,我也不会上报的。”

  “康纳”,你绝望的坐了起来,“今天是万圣节。”

  “万圣节快乐?”他试探着回答了一句,似乎不太明白万圣节和番茄酱之间的关系。

  “好吧好吧,”你站起来,拍打着灰尘,“我说的明白一点,trick or treat。”

  “可是您这个周刚预约的牙……”

  “今天的你,”你打断了他的话,“一定是被直男玩家操控着。”

——————————

迟来的万圣节贺文。

结尾处的私心自己觉得太ooc了,所以不喜欢权当没看见好啦(╹◡╹人)。

祝食用愉快!

评论 ( 3 )
热度 ( 8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思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