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红

回来了

【原创/APH】当他喝醉了(一)

1.流水账,关于英先生喝醉了。

2.大量私心,第二人称视角,你为他的恋人

3.男神你的,ooc我的。

那就开始吧!

————————

眉兔

  “亚瑟,要不要一起喝酒。”

  “喝……喝酒?”他一脸茫然的看着你,粉红色的鼻翼翕动。你笑眯眯的领着他到自家院内的大树下,将酿好的酒挖出来。

  小家伙似乎对于酒这个东西非常好奇。趁你准备菜品的时候就揭开的瓦罐,兔子的嗅觉灵敏,刚嗅到浓郁的酒味,小家伙就有点上头了。

  “好香啊,”他睁大了眼睛,看着你把酒倒入他杯子里,亚瑟端起杯子,然后一饮而尽。

   “嗝——,好喝。”他的脸颊红润,眼睛微眯,杯子朝前,似乎还想再要一杯。

  “不行的,”你安抚着他,“亚瑟不可以再喝了。”

  废话,兔子耍起就疯起来就不用吃饭了。

亚瑟在得到否定回答后,就蹭到你身边,一个劲的撒娇。小家伙深知你的喜好,你曾摸松鼠尾巴被砸了两三次松果也不悔改,为了揉揉他的耳朵,你帮他搬了一整个月的柴火。

  “不……不行的,”你别开视线,却无法忽视手臂上毛茸茸的触感。隔着一层布料,反而有点隔鞋搔痒的意味。

  正当你做斗争时,小兔子却是等不及了,他蹦跶着扯住你的衣领,用最凶狠的语气告诉你

  “再不给我,我……我就不让你摸尾巴了!”

                          ————《什么?你要去摸别的兔子的尾巴?不行!》

————————————

其实还有海英和其他一些设定的亚瑟……但我还没想好(趴)

祝食用愉快!


评论 ( 1 )
热度 ( 11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思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