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红

回来了

随笔小脑洞

没有任何逻辑,人物严重ooc,想什么写什么,流水账形式,上下段没有联系。
那就开始吧
——————————
1.绝望cp
  “袁春望,你不要给你个鼻子你就上脸!”
  “这不是皇上您同意的嘛。”
  “朕及时同意过的?!”
  “那您又为何要给奴才我一个鼻子呢?”
2.
设定ABO世界,你为Omega,信息素为猫薄荷。费里猫化。
  “ve~,”费里在你的怀里蹭来蹭去,毛茸茸的耳朵轻微晃动着,“xx身上好香啊,有点让人兴奋呢。”
  “是……是吗……”你转转脖颈,费里呼出的热气尽数碰洒在你脖子上,刺激得你寒毛竖起。“费里……你先起来…”
  “ve~,”你看着他的耳朵瞬间塌了下去,“xx是嫌弃我了吗?”
  “没有的没有的,”你慌忙摆摆手,“只是我还拿着东西,有点累了。”
  “ve~,xx让我咬一口,我就松开,怎么样?”
  “那你轻点。”你眼睛一闭,伸出胳膊,“咬吧。”
  “ve?”费里转到你身后,带着倒刺的舌头一下一下的舔/舐着你的后颈。
  “可我想咬的是这里啊。”
————————————————
大概就是这样了( ‘-ωก̀ ),我写的永远没有我想的好。
以及,我都萌了些什么奇怪的东西啊(摔)

评论
热度 ( 10 )
 

© 相思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