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红

回来了

【APH】爱丽丝

1.黑桃Q英X你,段子。

2.男神你的,ooc我的。

那就开始吧(。>∀<。)
————————————
  “所以说,你是为了追赶一只抱着怀表的垂耳兔,才不小心掉到了我的花园里的?”年轻的Queen端起茶壶,重新为自己续上一杯红茶。
  “是、是的,”你举措不安的捏紧了裙角,“非……非常抱歉,我还踩坏了很多的玫瑰花……”你的声音渐渐低了下去。
  “那你有想好要怎么赔我吗?”黑桃王后不急不慢的放下茶杯,“毕竟那可是我一株一株,亲手栽下的。”
  “我……我不知道,”你有点慌张的站起身,眼眶微微有些泛红,“对、对不起……”
  “不如陪我一起喝杯下午茶吧。”他按下你的肩膀,桌上不知何时出现了一套茶具,正放在你的面前。
  “腿上的伤口可是要及时处理一下才好,”Queen轻咳一声,“只是为了不留下疤痕才这样做的。”
  “以及,”翠绿的眼睛充满了狡猾的神情。
  “一会上完药,还要和我一起重新去种上新的花种。”
———————————————————————
最近要月考了,所以会比较忙一些,千万不要抛弃我呀(。í _ ì。)
祝食用愉快(。>∀<。)!

评论 ( 8 )
热度 ( 10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思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