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红

回来了

【APH/刀乱】圣诞节快乐!

1.圣诞节贺文,一堆垃圾ooc的玩意。
2. APH+刀剑乙女向,短打。
3.男神你的,ooc我的。
那就开始吧(๑•̀ω•́๑)
——————————————
1.英x你

  高大的松树顶上点缀着小星星,枝叶间挂满了彩球和拐杖糖果,树下有一些礼盒——这当然是装饰品了。
  彩带挂满了天花板,壁炉内的木柴正“噼啪”作响。你抱着《尤利西斯》,试图圈出不同的故事。
  餐桌上摆满了晚饭,就连最重要的烤鹅也已准备就绪,就差他了。
  “我回来了,”亚瑟背着手,他的脸颊冻得通红,帽子上还沾着雪花。
  “外面的雪下的好大,”你站起来,向他走去,“我还打算……”
  带着冰霜的槲寄生将阴影透在你们之间。你眨眨眼,看着那一枝槲寄生。
  “接下来,我们该做什么?”
  那双狐狸般的眼睛正泛着幽幽的绿光。

2.普x你

  “今天是圣诞节,你打算回来吗?”
  “我已经准备好了土豆浓汤,还有圣诞火鸡。万圣节的糖果我还给你留了几块,要是你还回来的话,应该还可以吃的。”
  “…… ……”
  “喂喂,圣诞节快要过去了你要记得早点回来,”
  “ Frohe Weihnachten,”
  “明年,我还会打电话给你的。”

3.三日月x你

  花白的头发,蓬松的胡子,就算再加上滑稽的红帽子,高大的付丧神依旧还是那么好看。
  “哈哈哈,小姑娘有什么新年愿意吗?”三日月宗近——现在是圣诞老人笑眯眯的出现在你房间里,全然忘记之前发生了什么事。
  “emmm,全刀账?”
  “办不到呢。”
  “毛利藤四郎?”
  “这是您的事情呢。”
  “那,”你高举手,向着他撒娇,“我想和爷爷永远在一起。”
  “唔,这个还是可以做到的,”他的眼神逐渐阴沉,“嘛,您真的还是个小姑娘呢。”
  “怎……怎么了嘛?”
  “哈哈哈,这难道不是您对与我提出神隐要求同意吗?”

——————————
Frohe Weihnachten:圣诞快乐。
最近忙于学习,所以有一段时间没有更新了。

祝食用愉快!

评论 ( 3 )
热度 ( 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思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