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红

回来了

【原创/开久组】论野猫吃什么

  我,羽川泽,一个新晋不良少年。
  准确来说,是一个半死不活的新晋不良少年。
  再准确些,是一个因为对章鱼小丸子摊主吹口哨而被打得半死不活的新晋不良少年。
  “所以你们为什么要打我啊?”我一边揉着淤青,一边冲同伴们喊。“刚才的章鱼小丸子还是我付的钱喂!”
  他们似乎有些同情的看着我。正当我被盯的毛骨悚然,以为他们还要再打我一顿的时候,一个轻飘飘的声音从我背后传来。
  “喂,我说,刚才是你向智司吹的口哨啊”
  随之而来还有一记闷棍。

另一个版本

  我,羽川泽,一个新晋不良少年。
  准确来说,是一个半死不活的新晋不良少年。
  再准确些,是一个因为对章鱼小丸子摊主吹口哨而被打得半死不活的新晋不良少年。
  “所以你们为什么要打我啊?”我一边揉着淤青,一边冲同伴们喊。“刚才的章鱼小丸子还是我付的钱喂!”
  他们其中的一个扔下烟,踩灭了火星,向我走过来。
  “小子,你知道你刚才向谁吹的口哨?”
  “摊主啊。”
  “不,他叫片桐智司,几天前是我们这的老大。”他停顿了一下,“当时的二把手私下里会叫他小鱼干。”
  “???”
  “咳咳,我们现在的老大,也就是当时的二把手,叫相良猛,”他又停顿了一下,似乎在组织语言。
  “私下里,片桐智司会叫他小野猫。”
  在反复念叨了几遍称呼后,我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唔……猫吃鱼干吧?”

———————————————
之前在和同学聊天的时候,她说最近在练手,问我有没有想吃的cp, 她写写试试。
“想吃相良攻QAQ”
“相良猛x章鱼小丸子,你吃我就写。”
???!什么鬼玩意啊Σ(゚д゚|||)

祝食用愉快!

评论 ( 7 )
热度 ( 11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思红 | Powered by LOFTER